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如果先遇到你的是我04

01请戳     

02请戳         

03请戳

正文

       “好。”

      自从回复了一个好后,kit就在ming的世界里消失了。一开始,还有人来调笑地问“诶,最近怎么不见你亲爱的学长啊。”,而后来所有人都默契的忘记了这个人。

      ming又变成了之前那样风流成性,只是在拖着被酒精和尼古丁腐蚀的身体回到家时,ming偶尔也会想起那个笑起来甜甜的、身上仿佛带着奶香的kit。恍惚间,所有的过往像是一场梦。

       梦醒了,ming还是那个爱上兄弟的可怜人,只能靠外界的体温和掩饰在兄弟情下的真心来维持着表面的正直。

      也许没有这一次意外,ming便不会和kit分手。只是这样的交往无疑是不公平的,ming借着讨好kit的机会继续呆在wayo的身边,而kit却是一心一意的对ming好。

       ming觉得他真的欠kit太多太多,多到只要他一想到kit心就会闷闷的,就像是天上布满了乌云,雷声已经轰隆隆的在云层中翻滚,可雨却迟迟不肯落下。

       面对wayo担心的目光,ming又只能打个哈哈糊弄过去。“或许ming你要找kit谈谈了。”wayo迎着ming疑惑的眼神仍然坚持,“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和好。”

       像是找到了一个心安理得的借口,ming在工院散步默默地散到了医学院,想着自己或许应该和kit说清楚了。

\\\

      kit看着这个好像在哪都散发着光芒的男人,突然地站在他的面前。

      前几天被他狠狠压在心灵深处的回忆一下子翻涌上来,叫嚣着自己的存在,kit的鼻子一下子泛酸了。他努力的睁大了眼,想固执的将眼泪留在眼眶里。

       可是泪水还是静静的流了下来,并在地心引力下迅速坠落。kit不敢出声,他害怕自己一开口便是不成词的呜咽。所以kit只是听着也放纵着ming在他的面前讲述出自己的原因和对kit的道歉。

       去你妈的原因,去你妈的道歉。

       现在kit只想揪着ming的衣领,狠狠地问他“全世界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要找我,为什么让我误以为你是真心的,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之后又说一切都是假的,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可怜人寻找寄托的倒霉虫,为什么偏偏是我?”

       可事实上,kit只是呆立在原地,压低了声音冷静的说“没事,我已经忘记这些事了,你也不用放在心上。”说完立刻转身向外走去。

       一刻也没停,kit生怕自己若是再说上几句,颤抖的声线就绷不住断裂,自己便会落荒而逃。

       kit不愿意显露出一副狼狈的样子。一旦遇到危险总是先炸起全身的毛一副凶悍的模样,事后再一个人窝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kit坐进车子趴在方向盘上,任由自己软弱的缩成一团,只有这样才能减轻疼痛。kit感觉到全身的经一下子绷紧了,随着心脏每次的跳动,一抽一抽的向中间扯,移动的很慢,可每一下都好疼好疼。

       kit催眠似的重复,这就是一场梦,忘记ming,还有别人呢。可想来想去ming还是扎根在kit的脑海里,笑得欠揍。

       没有谁是真正的离不开谁。哪怕是此生可能再也遇不到一个像ming这样让他动心的人,哪怕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再也没有人会像ming一样拥他入怀哄着他,哪怕是对着害怕不熟知的危险时kit第一个喊的仍是那个扮委屈却总会挡在自己面前的ming,但是kit必须也只能将ming从记忆里删除。

       多可悲,就像是ming忘不了wayo,kit其实也忘不了ming。

      只是注定守护王子的骑士眼里容不下他人。



我看到有好多小天使求更啊,内心实在是过意不去。其实是因为03是我第一篇过了百的热度,有点害怕下面写的会不好,所以才拖拖拖的。

然而尽管有如山的作业,我还是来更了。这不能作为你不写作业的借口

这下kit是对ming彻底死心了,默默地为ming点蜡。

其实我觉得我还需要大家指点出我的不足之处,这样好改进啊。不过求轻拍。作为一个三流写手,我也是需要大家鼓励的。

最后求评论和小红心❤,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9)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