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鬼屋AU(搞笑风)中

上请戳

       “什么办法?”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kit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这个地方已经给kit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很简单,只要kit能帮我一起招呼客人就行了。”ming眨了眨眼,似乎在问简单吧。

       “我还是走吧,这样不还是要到鬼屋里面吗,不适合我。”

       “kit道长就这么害怕鬼吗?”ming故意凑近了kit挑衅道。

       “你——”kit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我才不是害怕鬼呢,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ming挑了挑眉。

       “我只是不会招呼客人罢了。”kit也觉得这个理由有些牵强,语气不自觉的就弱了下来

       “没关系,kit这么可爱,只要站在我们这儿,就会有人来了。”

       ming见kit已经动摇了,就接着说“那如果实在不行的话,kit只需要在客人们来的时候将他们领进去,然后在最后等他们就行了。况且wayo不在,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呀,kit道长一定不会见死不救吧。”说到最后,ming已经变成了委屈的声音了。

       作为拐走wayo的人的老铁,kit莫名感到有些心虚,再看到ming充满期待的眼神,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那好吧。不过先说好,之后你一定要去我们道观啊。”

       “嗯,我怎么舍得骗这么可爱的kit呢。”

        于是kit就在ming这里暂住了下来。

/////

      “因为wayo不在,今天有一位新的'鬼魂'要来带领大家去探险哦。”ming故意卖了个关子。

       女客人们都议论纷纷,讨论着会是谁呢。

      “不过现在还不能揭晓,一会在终点你们就会见到了呦。现在先由我来带领大家哦,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说完,ming飘到了一位女士的身边做了一个吻手礼。

       尽管没有真正的接触,但是这位女士还是感到像是有清凉的触感拂过手面,捂着嘴吃吃的笑了起来。

      经历这么多年的磨砺,ming已经能在女士们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中面不改色甚至还能腾出精力发一会呆,想一会见到这些热情的女士们kit是不是会像上次一样吓得不敢动了。

      想想还有一些小期待,毕竟乖乖的(吓呆了)kit可是很少见的 。

     “好了,这里是终点,大家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随身物品,这一次的探险就到这里了,欢迎下次再来哦。”

       已经到了终点,女士们却一反常态的没有调戏ming,反而整理起来自己的外表,甚至有人还重新补了一下口红。

       “看到大家这么期待,那么可爱的酒窝先生就要出场了。”ming夸张的说道,然后将kit推了出来。

       除了偶尔的门派大选,这还是kit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而且每一个人的眼睛都盯着他看,kit觉得有些紧张,但还是按照ming所教的说。

     “欢迎大家来鬼屋玩,希望大家都很愉快,我是临时补班的kit,请多指教。”说话时的酒窝若隐若现,说完后还不好意思的一笑,脸上深深映出了一个漩涡,女士们的心神都被吸了进去。

       说完了,kit发现女士们的视线又灼热了几分,只好求救的向ming望去。

       之前为了恐怖气氛硬带上的恶魔角再配上kit乖乖的表情,可爱的酒窝,和求救的眼神,ming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喘不过气来,心里好像揣了一个小火炉,暖暖的,满足的快要溢出来,有种莫名的骄傲,这可是自己挑的人。

       眼看着kit的眼神已经从求救慢慢转化成了要杀人了,ming才回过神来,轻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刚才居然看入迷了的事实,想要帮kit解围了。

       结果女士们一点都不害怕的将kit给围住了,还说着“怎么这么可爱啊”“对呀,这简直就是想让我犯罪”“好想,戳戳他的酒窝啊。”

       话是这么说,但是女士们都明白鬼魂是不能被碰到的,但还是有人被酒窝给诱惑的伸出了双手。

       触手的却是一片温热的皮肤,“诶?”伸手的女士又小心翼翼的伸手戳了戳,发现自己好像真的能碰到,便发出了疑问“我怎么能碰到你,你不是鬼魂吗?”

      被质疑身份的kit一脸莫名其妙,说“我本来就不是鬼魂啊,我是人啊。”

      “哦。”女士们这下没了顾忌,肆无忌惮的对kit进行了'爱的抚摸',尤其集中在酒窝上。

       被忽视的ming只能在旁边看着女士们上下其手。

       “不能碰酒窝啊,,诶,原来耳朵是敏感点么,下次我也可以碰碰看 ——   个屁啊。自己根本碰不到kit好伐。”

         ming在一旁幽怨的盯着他们,第一次觉得鬼魂碰不到人这个设定是多么让人无奈。

         在送走了一大波热情的客人后,kit的脸已经笑僵了。

         一调头就发现ming一脸幽怨的盯着自己看的kit,还以为是因为自己抢了ming的关注所以ming这样的kit,心情大好刚想嘲笑一下ming的不受欢迎。

        结果ming就忽然飘到了自己的身边,认真的看着kit。kit在这样的目光下倍感压力,不由得说道“喂,这可不怪我,这是因为——”

       “kit你以后不许再让别人戳你的酒窝了。”ming突然插话了。

        “凭什么啊”kit不满的撇嘴,酒窝又大大的凸显出来。

         “凭什么他们可以戳你的酒窝,我不能戳啊,kit你偏心。”ming又用一脸你欺负我的表情看着kit。

         kit招架不住的别过头,“明明是你自己碰不到,关我什么事。”

         “可是我也好想碰kit的酒窝哦,那么可爱,就像kit一样可爱。”ming说着就已经伸出了手。

         眼看着ming越靠越近,但kit却仍然僵在原地,一动不动,直到一股凉意触碰到了kit,kit才狼狈的向后退了一步,躲开ming。

        “哦,我碰到kit的酒窝了。”ming开心的说。

        “白痴,你根本就碰不到我的。”kit嫌弃的说,而他的耳朵却红了。

        “我不管以后只有我才能碰kit的酒窝知道吗?”ming坚定地要求。

        “呃,反正我都是为你做事,不让碰然后人家不满意都是你的错。”kit绕过ming先走了回去,想掩饰自己越来愈快的心跳和渐渐变红的脸。

        “嗯,kit真听话,不过kit脸这么红,不会是害羞了吧”ming又凑到kit面前,故意慢慢压近了距离。

        面对着越靠越近的ming,kit慌了,“才不是呢,你离我远点,不然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说着举起拳头做出威胁ming的样子,但是却一直不敢直视ming,在加上kit的身高比ming矮了不少,ming只能看到kit柔软的发旋和通红的脖颈。

       ming虽然心痒痒,但也不敢说什么了,万一逼急了直接回去了,自己可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于是就先主动地跳过了这个话题,转到了公事上了。

       之后的一整天,kit都格外的受欢迎,毕竟见多了ming这种的风流绅士,偶尔调戏调戏纯情少年也不错。

       而一天下来的结果就是kit的脸已经没有知觉了,ming店长的怨念也几乎要化成实体了。

      看到他们戳酒窝、摸脸、吃豆腐那么开心,ming的内心在呐喊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

      所以一结束,ming就向forth前辈请教,怎么才能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呢

      “只要你有了心就行了。”forth认真的说。

      “只要对方也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有心了。”

      “就这么简单吗”ming有些不相信,又问了一遍。

      “对呀,就是这么简单,不过你要想明白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对方,还是一时兴起。”

      “我当然是认真的。”不过其实ming自己也不是很确信,因为自己出色的外表和工作的原因,ming一般都是看顺眼了,就在一起了,还来不及明白喜欢是不是这种感觉的时候就分手了,不过他相信自己对kit是真爱。

       “好吧,那祝你早日追到心上人。”forth结束了通讯。

       “承你吉言。”

/////

        “kit,kit,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可好看了。”这是疯狂追求kit欢心的ming店长兴致勃勃地说。

        “那店不管了吗?”这时根本没发现ming的心思并且不忘自己责任的kit道长忧虑地说。

         “没事啦,这个点一般都没有人来的,有人来也会和我招呼一下的,况且一直工作会累的。”其实已经在门上贴上暂停营业的ming笑得一脸天真。

          “……”其实自从ming抱怨过女士们对kit吃豆腐就被ming拦着没工作的kit无言以对。

           不等kit回答,ming已经兴致勃勃的走出了店门,并且不断招呼kit跟上来。

      



        暂时写到这儿,后面还有一段就结尾,虽然好像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自己还是写的挺开心的。

       毕竟这种正剧向的文章自己文笔又有些渣不够受欢迎,不过还是求评论求小红心❤。

      另一篇我应该会尽快更的,不过自己的平板不在自己这儿,暂时没什么思路,不确定应该怎么接,但是我会努力的。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