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成林

拖延症晚期

【mingxkit】鬼屋AU(搞笑风)上

私设  忠犬痴汉风流帅气鬼魂mingx怕鬼傲娇初出茅庐小道士kit

驱魔师phax僵尸wayo(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浑身抽搐散发血腥味的  是那种脸上有符走路一蹦一跳的萌萌哒那种)打酱油

同鬼魂forthx法师beam   可能打酱油

其他出现的鬼魂都是ming的雇来的

自己原创,如有撞梗,实属意外。

正文

       小道士kit最近有些烦恼,这次不是因为他种了好久的花椰菜被隔壁的王大婶给铲平了,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老铁身为一个驱魔师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僵尸。

       而是因为自己好几年没见的师父就在前几天决定让他去城中据说最恐怖的鬼屋里请那家的鬼魂来他们道观做客。

       听到这,kit只想说这一定是在逗他吧。身为道士,不应该去消灭世间的黑暗吗,居然让kit去请鬼魂来做客。

       师父看着kit震惊的眼神,神秘地笑了,伸出手指向kit招了招。

      “听说那家鬼屋票卖得特别好,你去把人家请过来。为师要和他交流下经验,最近道观都没有收入了。”

       kit嫌弃的望向师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父,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师父顶着kit的目光,仍然仙风道骨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转过身去,向后摇了摇手,“去吧,徒弟。这就是你的出师任务,加油好好干。

       虽然心里已经将师父埋汰了多少遍了,但表面上kit还是尊敬的向师父一鞠躬,说道“师父,我去了。”

       师父依然保持着那个姿势,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kit突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误入了道观。

       本来他也可以当上法师,驱散鬼魂,救下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可惜现在一切都太迟了。如今,kit只能挥泪告别不靠谱的师父,独自去鬼屋了。

       本来kit还想挣扎一下,让自己的老铁们陪自己去,但是一个已经忙着降妖除魔(追小僵尸),另一个没事的一听要去鬼屋立刻拒绝了他。

       好吧,kit只能拿上师父的破罗盘独自上路了。

       鬼魂什么的,kit没在怕的。

///

       而鬼屋的主人ming在送走了一拨客人后,揉了揉自己快要僵硬的微笑脸后,毫无形象的瘫在了桌子上。

       最近他们屋子里的镇店萌物wayo和一个驱魔师要去降妖除魔,所以和ming请假了。

       ming已经无力吐槽了,一个僵尸去降妖除魔,你到底是被降呢,还是被降呢。

       但是看着wayo卖萌的小眼神,还有旁边虎视眈眈的驱魔师,ming选择保持沉默。

       wayo欢天喜地的出去度蜜月除妖降魔了,这就苦了ming,一个人招呼了一天的客人。

       那些女人见没了wayo,更是肆无忌惮的撒娇借害怕的借口来缠着ming,ming只能维持绅士笑,还要不时的维持一下秩序。

       ming只觉得心好累,wayo你快回来。

       正在ming疯狂的想念wayo的时候,kit也整装待发。

       “kit,你小心点啊,据说鬼屋超级可怕的哦”来自幸灾乐祸的beam。

       “kit,没事,那家店主是wayo的朋友,我已经和yo说过了店主不会为难你的。”来自成熟稳重的pha。

        至于ming如果收到这个拐跑了wayo的人的信,究竟是好好招待,还是“好好招待”,这就要看ming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

        综上,kit在告别了一群坑友的朋友和坑徒弟的师父后,终于到了鬼屋的门口。

        kit推开了门,向里面探了探头问 :“哎,有人吗?”

       “今天已经结束了,下次再来吧。”

        ming又摆出了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温柔地说道,又看了看kit,说:“但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话,我也还可以推迟一会下班哦”

        说完,还顺道抛了媚眼。

        “不是的,我是你们隔壁山上的道士,我叫kit,我想请你去我们那儿做客,听说wayo是你的好朋友,那他应该和你说过了吧。”kit一边不好意思的说,一边笑向ming表示他没有恶意。

        本来看这个小道士挺可爱的,还想调戏下的ming,这时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就是那个拐走自己好朋友的驱魔师的朋友,所以爱记仇的ming决定先吓吓kit。

        “要不是wayo走了,今天我会受这么多人的骚扰吗,不坑坑他,简直对不起自己。”ming这样想着,脸上的笑容倒是更灿烂了。

        “好的,那你先体验一下我们店的VIP服务吧。”ming特意加重了“VIP”的读音,脸上还是一副热情好客的样子。

         既然ming都这样说了,kit也不好意思拒绝。再说,其实kit也很想去见识一下鬼屋是什么样子呢。

         kit便乖乖的按照ming的指示向前走去。

         穿过了一道长长的走廊,kit已经有些紧张了,他不由的喊住了ming,问“这里恐怖不恐怖啊。”

        “不恐怖的,就是一些僵尸还有丧命鬼会突然出现,不会太可怕的。”

         至今只见过wayo这一个僵尸的kit想了想wayo的样子,稍微安了安心。

///

        “第一个是害羞的贞子小姐。”ming热情的向kit介绍道,第一个一般情况下就只是给来的人提个醒,先营造一种可怕的氛围。

         然而kit看了看这周围阴森森的背景,和忽闪忽闪的灯光,先咽了咽口水,感觉到一丝不安。

         忽然,音乐声变了,变成了“还我命来”的凄厉的叫声。

         kit感觉到一股凉意从后背慢慢的爬上了自己的身体,他整个人都抱紧了怀中的罗盘,紧张的向周围看。

        ming看了看kit的样子,觉得kit这种如临大敌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时紧张的抿一抿唇,让kit脸上的酒窝更加的凸显,真的好想戳一戳啊,可是自己是戳不到的。

        这时,贞子小姐才慢悠悠的从远处爬了出来,一晃一晃的,脸上的血也顺着动作滴落了一地。

        kit觉得自己好像被定在了原地,周围的一切都放慢了动作,只剩下这个浑身血迹的女鬼向自己慢慢地爬过来。

       “哇啊啊啊,我不看了,我不看了,我们还是离开这儿吧”kit已经吓得不轻了,只知道自己想要离开这儿了。

       “不行哦,kit一定要走完了全程,我才能去你们那儿呢。”ming坏笑着说。

         kit努力睁大了自己的眼睛,生怕一个眨眼贞子就到了自己的面前。

         这时,贞子也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太胆小了,搞得她很没有面子的,毕竟贞子也是鬼界一枝花,只是来这儿打打兼职罢了。

         于是贞子猛地向前一扑,kit见状更害怕了,顾不得周围了,转过身,想扑到ming的怀里,给自己点勇气。

         结果kit一扑,直接就从ming身上穿了过去,往墙上一撞。

         kit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才想起来ming也是个鬼,瞬间变成了惊恐脸。

        “太可怕了,我不请你去做客了,我要离开这儿。”kit崩溃的喊道。

          ming拍了拍手,灯光又恢复正常,贞子小姐也自己慢慢爬了回去。

          ming在已经蜷成一团的kit蹲下说,“没事了,你别害怕了。”

          kit小心翼翼的睁开眼,松了一口气,坐在了地上发起了呆,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

          ming暗自笑了,但表面上还是关心kit的样子说“道长,你没事吧。”

         “没事”“没想到道长的胆子这么小。”

          本来kit已经要站起来了,这时一听ming说他胆子小,立刻反驳:“我胆子一点都不小。”还甩开了ming帮忙的手,还“哼”了一声。

         “好好好,kit一点都不胆小,只是怕鬼而已。”ming觉得kit道长真是可爱,便也顺应着kit的话说了下去。

          “不过kit害怕的样子也真是可爱呀。”ming故意凑到kit的耳边说。

           不知是气的还是害羞的,kit的脸瞬间就红了,喊道“喂,我才没有害怕呢。”

          “好吧,既然kit说没有就没有吧。”ming不在意的笑笑对kit说。

           然后ming说完后尾音一转,又接着说“不过——”

          “不过什么”          

          “如果道长没有通过这个,我就不能和你去道观了。”ming故作没办法的样子,向kit望去。

           kit正想找机会离开这个地方,今天真是丢尽了脸,于是立刻说“那打扰了,我先走了。”

         “不过你的出师任务不是这个吗?你这样回去,师父会不会说你呀?”

           kit一想到自己回去后师父的碎碎念,本来想离开的念头动摇了。

           见状,ming又飘到kit面前说,“况且也并不是没有别的办法让我去你们那儿做客。”

         “什么办法?”kit问。

           

 

今天就写到这儿了,早知道我就直接写ming和kit去鬼屋了。

中间写的一度崩溃,希望人物没有太崩,希望大家喜欢。

我已经尽力了,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中提出。

谢谢观看,求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12)

热度(57)